【球赛快报】上海交通大学获高校草地排球赛B组第三名

2023 年 8 月 13日,2023 “周建成•TQC建筑杯”高校草地排球赛在万锦市Bayview Reservoir Park成功举办。本次赛事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主办,成为了各中国高校的加拿大校友会和体育爱好者欢聚一堂的嘉年华盛会。本届赛事吸引了50多个加拿大的中国高校校友会参加,共32支球队经过小组循环赛后分入A、B两个组别,并经过激烈的淘汰赛决出最终的名次。

上海交大多伦多校友会排球队员:何丽萍、章一涵、陈颖、王政荣、任洪泉、潘力、王波、高静汇、胡丹峰、陆斌、高嵘。 上海交通大学多伦多校友会代表队经过11场激烈的比赛,从9点打到傍晚7点。最后一场争夺B组第三名的比赛中,上海交大在各位校友的加油助威声中以2:0战胜了同济大学,荣获B组第三名。

上海交通大学多伦多校友会的刘泓涛学长、王体学长、王琼学姐分别亲临比赛现场,为上海交大的排球健儿加油助威。上海交通大学09届毕业生和校友会排球队队长高嵘为参加本次赛事的队员提供了球衣的赞助。

此外,上海交大的校友任洪泉参与了草地排球赛的赛程制定和协调工作,校友卢嘉作为草地排球赛组委会的服务人员参与了医疗防护的工作,他们的细致工作得到了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和热情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