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快报】上海交大校友参与高校校友网球赛并取得佳绩

2023年8月19至20日,由上海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承办的“2023中加高校校友网球公开赛”在安大略省奥克维尔(Oakville)市历史悠久的爱普比学院(Appleby College)校园内隆重举行。

本次赛事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及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共计72名参赛者,男子单打有24人,男子双打有16组(32人),混合双打8组(16人),他们代表了28所不同的学府。选手们本着“以球会友”的精神,在两天时间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网球的盛宴。

两日赛程共吸引了超过200名来自各高校校友会的选手、家属和啦啦队,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赛事。经历了两天的精彩对决,赛事于20日下午圆满结束。上海交通大学共有四名选手报名参加,其中汤永博、施源两位选手参加男子单打,汤永博进入了前16名。男子双打方面,上海交大的高嵘、赵双云组合以小组循环赛三战全胜的成绩进入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5:7惜败,无缘四强。杜海滔、杨聂等校友也在现场为校友助威。

根据本届比赛的积分规则,上海交大四位选手共取得85分,上海交通大学在最终的团体积分榜上的28所高校中名列第九。

借助高校网球比赛的势头,上海交大多伦多地区校友中的网球爱好者群体已初具规模,目前正在策划更具规模的兴趣活动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