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上海交大多伦多校友会元宵聚会

新春伊始万物更新,上海交大多伦多校友会将举办传统的元宵聚会,敬请光临!
🕐时间:2024/02/25 周日 16:00PM-20:00PM
🍛地点:Zunyan Fine Dining & Banquet 樽宴大酒楼 648 Silver Star Blvd, Scarborough, ON M1V 5N1
🧧费用:成人35元每位,小孩(12岁以下)和长者(65岁以上)20元每位,含樽宴合家欢套餐($650/桌)和活动费用。
⛳活动:换届工作(届时公布新一届理事的提名并请在场的校友会员投票,未能到场的校友可以提前投票,具体事项会在下周公布),游戏,卡拉OK,抽奖。
🍾校友会在得到一些校友们的特别赞助后,在维持$650/桌就餐标准不变的情况下把就餐费用大幅下调到了$35/人,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再次感谢那些甘愿为这次校友活动专门赞助的校友们,也希望有能力有意愿的校友们继续提供现金和实物赞助,让我们的聚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