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上海交大多伦多主办第十届加拿大高校杯高尔夫球赛

加拿大高校杯高尔夫赛是广受加拿大华人高尔夫球爱好者欢迎的一项年度传统赛事。自2014年第一届赛事至今,加拿大高校杯高尔夫赛吸引了许多北美中国高校校友的积极参与,成为高尔夫爱好者校友们展现球技,相互交流学习的理想平台。加拿大高校杯高尔夫赛的规模和影响力在逐年增加,在2022年举办的第九届赛事中,参赛的校友会数量达到近50个,几百名参赛选手。不少华人媒体均参与赛事的媒体发布会,赛事报导和颁奖晚宴。参赛选手主要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中国高校校友为主,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其中不乏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和企业家。在比赛中校友们欢聚一堂,龙争虎斗,增加了北美华人校友之间的凝聚力,也同时在华人群体中更好的推广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成为本届比赛的赞助商,您的赞助将能帮助更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直接或间接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为高尔夫球运动的推广工作添砖加瓦。请根据我们下文中提供的赞助方案套餐中选择你的赞助类别, 尽快电邮联系我们sjtugolf202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