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组羽毛球队参加首届多伦多高校校友会羽毛球友谊赛

各SJTU校友会校友:

为了进一步增进同各校友会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活跃大家的业余生活,扩大羽毛球活动的影响力,我们校友会拟组队参加由西安交大多伦多校友会主办的第一届多伦多高校校友会羽毛球友谊比赛。现特向各校友发帖,欢迎有羽球兴趣的校友积极报名组队参赛。具体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 队员须是本校校友会成员,谢绝专业运动员、羽毛球特招生、家属、及子女等,每位选手最多可以参加两个项目。
2. 比赛时间:(组委会暂定)2018/03/**日
3. 比赛地点:(组委会暂定)Epic羽毛球馆
4. 比赛项目:团体赛,男女混合编队。
5. 计分方式:每个单项三局两胜,采用国际赛事计分制21分制,每球得分
6. 比赛赛程:将抽签分组(分组数视报名情况决定),
第一天: 小组内循环赛,取小组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
第二天: 淘汰赛(赛制待定)
7. 奖项设置:冠亚季前三名,分别颁发奖杯和奖牌;并设道德风尚、优秀组织奖等证书
8. 报名截止日:2017-12-15
9. 报名方式:请到校友会微信群中找到报名二维码,扫描微信二位码或直接联系校友会秘书组及羽球赛联系负责人江婷报名。也可通过填写本网站的Contact form报名。
10. 参赛费用原则自理。并欢迎校友们积极报名成为本次大赛义工,也欢迎并提供赞助或者帮助寻找赞助商。
11. 若对本次活动有任何建议及疑问,请联系我们校友会秘书组或联系负责人江婷。

上海交通大学多伦多校友会

Leave a Reply